什麼是潮吹,潮吹方法,潮吹女王,潮吹影片,如何自慰潮吹,做愛潮吹,潮吹,性潮吹,女生潮吹點,女性潮吹點,女生潮吹點在哪,如何讓女生潮吹,如何潮吹,女人潮吹

 

 

讓女生潮吹的方法

 

若是光用陰莖抽插,女生是永遠不會潮吹的,最好的方法是,

一邊抽插,一邊用手摩插他的陰核,後後在他快要潮吹時加快速度,

過一會他將不再需要你的手,因為己經潮吹了,就不要再摩插陰核,

否則他只是會痛苦而已,這時候原本早就在加快抽插的陰莖

若能夠再他潮吹中加快速度(如何辨斷他是否潮吹,太簡單了,

會叫是大聲的,身體會不由自主的動 )這是就是他在潮吹,

這時候手摩插他的陰核要加快,陰莖抽插的速度中上就好了

(以免待會射出來或沒力)等他潮吹完了,放心不用你講,

他自動會把你的手移開,這時候,若你還不會射,

那就請加快百分之二百的速度抽插,保證他會愈叫愈大聲,

所以光是用陰莖抽插永遠也不會潮吹。

 

剛剛說的是一種讓女生潮吹的方法,保證他會愛上你,

另一種是用舌頭黏他的陰核,黏的方法就有點技巧,教一個最好的,

從陰道口往上黏到陰核,因為陰道口也會有感覺,但若是要讓他潮吹,

就要把舌頭轉移集中攻集陰核(輕重請自行拿定)

舔陰蒂的方式,不要直接舔下去,如果我一開始就直接把包皮拉下來,

舔馬眼,很多男生會哀嚎吧!一樣的,太敏感了。

所以先舔陰蒂的左右,間中掃過陰蒂,小心牙齒,或是含一點口水,

整個嘴唇覆蓋在陰蒂,用濕潤的嘴唇像魚一樣開關閉合,或用舌頭按住陰蒂,

一壓一壓的,不要用舌尖,用舌腹放鬆來舔弄

(因為我只能感覺,有實地操作經驗的男性請分享),

規律的上下摩擦陰蒂的兩側,很奇怪我的右側比左側敏感。

我自慰時都會用手不斷摩擦陰蒂的右側,而不是直接摩擦陰蒂。

如果手有空,請愛撫乳房,或是拿出兩指神功,但兩指插入之前,

請先用一隻手指頭讓陰道習慣。我最喜歡,

男生一邊舔一邊將手指頭在陰道裡攪動,像打蛋機一樣。

或是手掌朝向,做腳踏車運動,刺激G點。

G點的敏感度,超乎想像,請男生要調整手指的力度。

當陰蒂被挑起感覺時,整個陰道口都會敏感起來,這時可以降低刺激,

免得女生受不了,將手掌覆蓋在陰道口,震動。我的潮吹這樣刺激也會來。

或是拿小弟弟在洞口摩擦,尤其是男生快出來時,

拔出來就可以這樣弄,降不會讓女生覺得你快出來了,又能讓女生很舒服。

 

那種感覺對於承受不起的人來說,可能會不太舒服,

就好向有的男生做完之後碰小弟弟,會痛,有的不會。

所以女生太刺激的時候喊停,可是停的時候,可以只是停止抽插,

但照著我剛剛說比較不刺激的辦法試試看,這時不要再弄陰蒂了,

會不舒服的,但陰道口是可以的。

還有乳房的G點(不懂的去看我的潮吹女自述),

這時本來不是主要敏感帶的地方都會變的很敏感。

我很喜歡背後的姿勢,讓女生把身體整個壓低,臀部翹高,

比較容易碰撞到G點,而且背後的姿勢可以很深,

很用力,也可以很快。傳教士的體位,可以試試

看讓女生側躺,一條腿放在男生肩膀上,

一條腿壓在男生的腳下,這樣也可以很深,而且很容易撞擊G點。

女生的性感帶和敏感度是需要開發的,我很多朋友在初嘗性愛的時候

,甚至頭幾年,都不曾有過潮吹,不見得是男生的技巧或是天分不好,

只是身體是需要習慣某些感覺的。

再來就是講到六九體位了,六九當然很好,但說真的很多女生未必喜歡,

因為通常六九是女生在上面,當小妹妹被刺激的時候都已經全身無力了,

別說是保持趴著的姿勢,都很困難了,更何況還要幫男生口交。

這樣根本沒辦法專心享受。比較喜歡男生先幫女生好好的服務一下,

在換過來。插進來前,有些女生可能已經乾了,

這是在拿陰莖沾著剛剛女生的口水在陰道口好好的磨一下,

在開始抽插。這樣雙方的口交品質都會比較好。

的確有時女生的味道比較重,所以不喜歡可以去洗澡,同時開始前戲。

男生的性器雖然在外面,但不見得就沒味道。所以同理心唷.

(但我的確遇到過一個很臭的,臭的不是鳥,是毛的部分會有像狐臭的味道,

真的差點要吐,但還是幫他吹了,雖然不喜歡那個味道,

但不能太自私壓,只是後來就比較少幫他吹了)

最後,大家真的別介意尺寸和時間,好好的對女朋友,

體貼關心他的感受,讓他愛死你,比起技術很好天賦異稟到處一夜情,

還覺得自己是女人救星的種馬要好太多了。因為愛是女人最好的催情劑。

當我幫我心愛的男人口交時,光是他滿足的聲音,欲先欲死的表情,

我就濕的一塌糊塗了。連接吻,愛撫都沒有唷~

女生會記得讓他潮吹的男生,同時也會記得很爛的男生,

要做哪一種,就看自己努力嚕

另外推薦一款床上做愛的聖品,可以容易達到女性潮吹

3 

 

>>>日本原裝進口 潮吹貝(女性用)

 

情趣用品說明 :  這是日本獨特的配方,專為提升女性潮吹潮吹而設,取適量塗在陰道內G點及陰核位置便可增加敏感度和快感,使潮吹更容易。4

 

 

我是情趣用品的消費者,試著使用一些經濟實用的產品

 

也有在經營,只賣全新品,歡迎參觀,網址如下:

http://www.homematch.com.tw/index2.asp?sn=ivip66

 

最後不要忘記把我加入我的最愛喔~

 

 

 

 由此進入找樂趣 點我進入官方網站,近萬種情趣用品

 

 

 

情趣用品有哪些

 

 

什麼是潮吹,潮吹方法,潮吹女王,潮吹影片,如何自慰潮吹,做愛潮吹,潮吹,性潮吹,女生潮吹點,女性潮吹點,女生潮吹點在哪,如何讓女生潮吹,如何潮吹,女人潮吹

arrow
arrow

    s4df8g40f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